北京才智腾跃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,现主要业务包括两大块:1、面向在职人群提供职业竞争力提升解决方案,包括学历提升及职业技能提升;2、面向教育培训公司提供定制化的管理信息系统解决方案,包括教学教务管理系统、销售与客户关系管理系统、直播教学平台等。


才智腾跃在职业培训方面能提供理财规划师认证考试培训课程、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培训课程、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培训课程、心理咨询师考试培训课程、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培训课程等,授课形式涵盖面授、远程、直播三种,年服务学员超过8000人,并获得理财规划师协会考试教材指定分销商。


在学历提升方面,才智腾跃能提供自考学历、成考学历、远程学历等多种形式的学历提升解决方案,助力学员提升职业竞争力。


管理信息系统业务发源于才智腾跃自身的it部门,基于自身的应用经验和迭代开发,能够为教育培训类企业提供全面的、定制化的管理信息系统解决方案,累计20套系统获得独立软件著作权!